close

mandymoore.png

最近很夯的電視劇「這就是我們 (This Is Us)」的主角之一曼蒂 摩兒,她之前也是流行音樂界一位受歡迎的歌手。她最近第一次公開談論她的家人。我們原本不知道她來自一個非傳統家庭,但這挺酷的。

在最近一次訪談中,摩兒被問到她是否有傳統結婚、生子的壓力。後來發現,她並沒有這樣的壓力,因為她的家庭背景一點都不傳統。

不只是她媽媽,就連她的兩個兄弟都是同志。

她表示:「我以前從來沒有聊過這件事。我父母已經離婚,我媽為了另一個女人離開我爸爸。而我的兩個兄弟也都是同志。」

她小時候,爸爸媽媽還在一起,談到這件事,她說:「養育工作,他們做得很好。」家裡的狀況是一直到孩子們都成年後才有所改變。

摩兒在2009年和搖滾樂手萊恩 亞當斯結婚。她當時只有24歲。2015年他們離婚。談到她不幸的婚姻,她說:「我後來知道這段婚姻並無法如我所期待的一般開花結果。」

談到她家人們的現況,她說:「他們都過著他們應該過的生活。能夠做自己,每個人都快樂多了,也比較自足,生活也豐富多了。」

摩兒的家庭是一種新的常態,證明健康的家庭結構是有很多不同種的類型的。

原文出處: https://unicornbooty.com/mandy-moore-mom-2-brothers-gay/

註:此中文翻譯僅供參考,詳細報導請見原文。

arrow
arrow

    Horne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