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ford.jpg

時尚界一位又受人尊敬又性感的設計師最近常上頭條新聞。這不是因為他在服裝上的成就,而是因為一部最近他所寫的、導的電影「夜行動物」。這部電影由傑克 葛倫霍、艾美 亞當斯和亞倫 強生等人主演,這些人是這部電影的主要賣點。

但是福特最近上頭條的新聞可是挺勁爆的!

GQ的一位作家回顧了福特上次接受GQ的專訪。那次,福特說了類似「每個男人都該被插入」的話。這次,福特不好意思地表示他上次接受專訪時,其實是喝茫的狀態。

但福特最近對這件事的看法呢?他還是覺得每個男人都該被上嗎?

看來福特當時是認真的,而且在這次新的專訪時,他又提了一次。以下節錄部分專訪內容:

福特嘆了一口氣。這次的訪談挺深入的,我告訴他,考量到他上次接受GQ的專訪,這次的訪談也得一樣深入。福特上次說的,是認真的嗎?每個男人都應該被插入?他又嘆了一口氣。他不太想再談那件事。「我當時只是在作弄訪問我的記者。」文章出來後,他把整篇文章仔細讀過,心想:「天啊,我在想什麼?」他說當時接受專訪時,他是處於喝茫的狀態。他不是真心的。好吧,他說他是真心這麼想的,但當初他不應該這麼說的。

但福特本色還是呈現出來,這是他無法克制的。但他換了一個不是這麼色的說法。他說每個男人終究都該被插入,他的意思並不是情感上被看穿。他的意思是每個男人都該被上。他說:「這能夠幫助他們了解女人。」他又說:「這會讓他們處於一個無助、順服的位置。而那種侵入是如此的強烈,以至於雖然是兩情相悅的,可是卻又是如此地個人。這時會有一種心理狀態出現,讓他們能夠了解、體會女人一輩子需要面對的。這不只是和性有關,這完全是世界運作的方式。男女間有一方被期待、被渴望要接受被侵入的狀態,而我覺得這是大部分男人不懂的。」

在這篇新的GQ文章裡,福特也談到他的家庭(他現在有個四歲的孩子)、他對洛杉磯的熱愛以及他對死亡的著迷。

原文出處:https://unicornbooty.com/tom-ford-gq-all-men-penetrated/

註:此中文翻譯僅供參考,詳細報導請見原文。

arrow
arrow

    Horne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