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的驕傲旗.jpg

費城的驕傲旗即將有所改變。

費城正重新定義我們所熟悉的LGBT驕傲旗。這城市發起了一個新的、名為「更多顏色、更多驕傲」的活動,他們在原本的六色彩虹裡再加上黑色以及棕色的條紋。這新的設計從頂到底分別是:黑色、棕色、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以及紫色。

「更多顏色、更多驕傲」的活動網頁上這麼寫著:

1978年,藝術家Gilbert Baker設計了原本的彩虹旗。這是LGBTQ+族群團結的一個象徵符號。自那時起,歷史上發生過許多事,其中有很多是好事,但是還有很多是我們可以再努力的地方。特別是針對LGBTQ+族群裡有色人種的認可。為了能夠激發這重要的對話,我們將這旗子的顏色加上黑色和棕色。這可能是小小的一步,但是團結一致,我們將能夠大步邁向成為一個真正包容的群體。

Tierney是一個來自費城的廣告公司,他們向LGBT事務辦公室提出了這個新的設計。

G Philly的記者Ernest Owens在市政府發出聲明前針對這個新的旗子做了以下報導。

Owens報導:

一位參加升旗活動、不願具名的人士表示:「這黑色和棕色的條紋是強調我們群體中那些膚色較深的LGBTQIA成員的一種包容性作法。」「過去這一年來,因為在同志社群裡有許多為了處理種族歧視而衍生的社會運動,我覺得這面新的旗子是這個城市用來展現他們正朝向支持我們群體中每一個成員的方向所做的努力。」

這個活動的發言人未確認這個新的設計。可是,他在一項聲明中將這個旗子揭幕的活動描述為「一個特別的、不容錯過的全新驕傲旗的揭幕暨升旗活動,這一定會讓我們朝包容更進一步,也一定能激起我們群體裡的交談,更能影響全世界的討論。」

Amber Hikes是費城的LGBT事務主管,她向Philadelphia Gay News表示:「看到像是這面旗的一個象徵,讓身為一位黑人女同志的我,在心中產生了許多驕傲。當我看到這面旗,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Hikes表示,這多出來的兩條顏色「很簡單,但是很了不起」。

她又說:「這新的設計是個象徵性的代表,代表費城重視我們群體中膚色較深的成員的經驗、貢獻、社會運動以及奉獻上所做的承諾。對我來說,這面旗好像說著:『我們看見你,並且尊敬你。我們頌揚你。你不只是我們之中的一分子。你就是我們。』

你覺得這面新的旗子怎麼樣?

原文出處:https://unicornbooty.com/phillys-pride-flag-black-brown/

註:此中文翻譯僅供參考,詳細報導及圖片請見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Horne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