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 戴利&達斯丁 蘭斯 布萊克.jpg

很抱歉,奧林匹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Tom Daley)和奧斯卡得獎編劇達斯丁·蘭斯·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已經死會了!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這兩位的婚禮辦在英格蘭德文郡(Devon)的博維城堡(Bovey Castle),和戴利的家鄉普利茅斯(Plymouth)在同個郡,距離三十多英里遠。

他們的愛情故事怎麼開始的呢?

2013年十二月二日,戴利在YouTube上傳了一部影片,告訴大家他有對象了。「今年春天,我認識了一個人,我的生活有了重大的轉變。這個人讓我很開心、很有安全感,每件事感覺都很棒。」他在影片裡是這麼說的。「而這個人是個男人。這的確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這個想法一直在我心裡深處,但一直到今年春天,我才真正領悟。這感覺是對的,而且我想『好吧』,我的整個世界在那時那刻有重大轉變。」

他們倆認識幾年後,在今年五月六日結婚了,而他們的婚禮美極了。

以下是五張湯姆·戴利和達斯丁·蘭斯·布萊克童話般婚禮的相片:

(照片請見原文網站)

一、博維城堡是座二十世紀初期建的巨大豪宅,位於達特穆爾(Dartmoor)的邊界處,在英格蘭德文郡的摩爾頓漢普斯德(Moretonhampstead)鎮裡。現今,這座豪宅是間擁有十八洞冠軍賽級高爾夫場的五星級旅館。

二、布萊克分享了這張他們倆互問「你這週末做了什麼事?」這個問題的照片。這張照片真的傳達了童話般的感受。他們真是可愛極了,真想把他們推下橋去!

三、布萊克接著又分享了這張他們倆的特寫照,他們倆深情地彼此擁抱。

四、戴利分享了這張他們倆在婚禮上彼此給出承諾的照片。我很難不注意到觀禮的群眾衣服顏色真的很搭。讓我們同志們來決定客人們服裝要求吧!

五、戴利也分享了這張他們倆看著遠方煙火施放的照片。

恭喜湯姆·戴利和達斯丁·蘭斯·布萊克!我們祝福你們能一起快樂、成功地過一輩子,千萬可別落到同志離婚法庭啊。

原文出處:https://unicornbooty.com/tom-daley-and-dustin-lance-black/ 

註:此中文翻譯僅供參考,詳細報導及圖片請見原文。

 

 

arrow
arrow

    Horne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